跳至主要内容

民政事务局局长在仁川出席中日韩文化部长会议(附图)
*************************
  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今日(八月三十日)于韩国仁川出席中日韩文化部长会议,并以中国代表团成员身分发表讲话,介绍香港最新的文化发展。
 
  刘江华在会议指出每年都有很多来自日本和韩国的艺术家和艺团来到香港展示才华。香港的艺术家也透过「艺术发展基金」资助参与国际交流。今年十一月,将会在上海举办第一届的「香港周」。
 
  展望未来,刘江华指出香港的世界级文化艺术园区「西九文化区」已逐渐成形。戏曲中心去年底启用,香港故宫文化博物馆和M+视觉文化博物馆也将于未来数年落成。香港艺术馆翻新扩建后今年底开幕,香港的文化艺术前景会迈向新的高峰。
 
  刘江华昨日(八月二十九日)展开访韩行程,首先参观仁川艺术中心,晚上出席了中日韩艺术节,今日下午拜访了首尔副市长姜泰雄和参观世宗文化会馆,晚上将离开仁川返港。
 
2019年8月30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7时08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昨日(八月二十九日)早上抵达韩国仁川展开访问行程。图示刘江华(右二)首站参观仁川艺术中心的音乐厅。
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今日(八月三十日)继续韩国仁川的访问行程。图示刘江华在中日韩文化部长会议发言。
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今日(八月三十日)继续韩国仁川的访问行程。图示刘江华(右)拜访首尔副市长姜泰雄(左)。
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今日(八月三十日)继续韩国仁川的访问行程。图示刘江华(中)参观世宗文化会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