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差饷及地租缴纳人须尽快寄回物业详情申报表
********************
  差饷物业估价署提醒已收到该署发出的物业详情申报表(表格R1A)的差饷及/或地租缴纳人,应尽快填妥并交回申报表。他们亦可使用该署网页(www.rvd.gov.hk)的「递交表格电子化」服务,填报有关资料。

  该署在本月发出约三十七万份表格R1A,以收集各类物业的租金及租赁资料。这些资料有助于即将进行全面重估应课差饷租值的工作。

  任何人若未能在指定期限内填妥及交回表格,须于限期前以书面提出理由申请延期。若故意在该表格内作出失实陈述,或拒绝填报任何资料,即属违法,一经定罪,分别可处最高罚款二万五千元或一万元,并须另加相等于因而少征收的差饷及/或地租三倍的罚款。

  差饷及/或地租缴纳人如选择以邮递方式交回申报表,在投寄邮件时请贴上足额邮资,以确保申报表能妥善寄到差饷物业估价署。

  若市民在填写有关表格时有疑问,可致电申报表上印备的电话号码或前往差饷物业估价署查询,地址为九龙长沙湾道303号长沙湾政府合署15楼。该署的网页亦有提供资料,解答市民在填写表格时一般遇到的问题。
 
2019年8月30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