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欢迎市民出席深水埗和黄大仙地区康健中心公众谘询会
************************
  食物及卫生局正积极筹备在深水埗区和黄大仙区设立地区康健中心,现诚邀当区居民及各界人士出席九月下旬两场公众谘询会,提出宝贵意见。
 
  地区康健中心旨在鼓励市民建立健康生活模式,预防疾病,及早识别健康问题,管理慢性疾病,透过复康计划增加自我照顾的能力。中心的服务会专注于第一、第二及第三层预防,注重医社合作、公私营协作及地区为本。
 
  公众谘询会详情如下:
 
黄大仙地区康健中心公众谘询会
日期:九月二十日(星期五)
时间:晚上七时至八时三十分
地点:黄大仙正德街104号黄大仙社区中心
 
深水埗地区康健中心公众谘询会
日期:九月二十八日(星期六)
时间:上午十时三十分至中午十二时
地点:九龙长沙湾东京街18号中华基督教会协和小学(长沙湾)
 
  谘询会以广东话进行,座位先到先得。有意出席公众谘询会的人士,请填妥食物及卫生局网页(www.fhb.gov.hk/cn/press_and_publications/consultation/190900_dhc)上的回条,经电邮(pho@fhb.gov.hk)或传真(2556 2638)至基层医疗健康办事处。市民亦可致电2205 2491预留座位或查询。现场如有剩余座位,市民可即场报名参加。
 
2019年8月28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5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