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加州时装设计师Cecilia Woo藉香港开店宣传品牌概念
*****************************
  ​时装品牌Cecilia Woo今日(八月二十六日)在香港开设零售店,利用香港独有的多元文化及国际地位,将产品推展至世界市场。
   
  新店位于尖沙咀市中心一个以时尚艺术为主题的商场,与品牌概念“Be Your Own Muse”不谋而合,而且是国际访客和本地消费者的购物热点。
   
  品牌创始人Cecilia Woo说,品牌于二○一四年底在美国加州正式成立至今,品牌一直秉持其概念,满足现代女性的需要。品牌多年来在内地市场取得一定基础,并透过实体店和网店在内地主要城市如北京、上海和重庆建立相当数量的客户群。
   
  Cecilia Woo表示该公司认为现在是合适时机发展国际市场,香港是设点的不二之选。她说:「香港是亚洲国际之都,无论是消费者的时尚品味还是生活方式都非常适合轻奢品牌。香港亦吸引世界各地的旅客,可以为我们带来更多国际化的机会与方向。」
   
  「香港是全世界节奏最快的城市之一,我们欣赏香港女性的个性,也欣赏香港人的拼搏精神,而这些都是这座城市的重要特质。作为专为都市女性打造的时尚品牌,我们想不出还有哪里比香港更适合发展我们的『缪思』概念。」
   
  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蒋学礼博士表示:「香港的国际化特色的确有助商家发展国际市场,加上我们有一系列完善的制度,例如低税率、优良的法治、专业的销售及市场推广人才,都有助外商利用香港的优势把产品和概念推广至世界各地。让我祝愿Cecilia Woo在香港业务蒸蒸日上,在国际市场打响名堂。」
   
关于Cecilia Woo
 
  Cecilia Woo二○一四年底在加州创立Cecilia Couture Corporation,并申请注册Cecilia Woo轻奢品牌,创立四年多的时间内,建立了线上线下完整的自营渠道,以及完善的产品设计生产链。如欲了解更多关于Cecilia Woo的资料,可浏览ceciliawoo.us
   
关于投资推广署
   
  投资推广署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属下部门,专责促进外来直接投资,致力协助海外及内地企业在香港开设或扩展业务。该署为海外及内地企业提供免费资讯及专业支援服务。如欲查询更多资料,欢迎浏览该署网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动图片,请浏览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710500077516
 
2019年8月26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4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