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亚洲青年管弦乐团在首尔演出(附图)
*****************
  亚洲青年管弦乐团(亚青乐团)今日(八月二十三日)在韩国首尔的世宗文化会馆演出。这场音乐会是乐团亚洲巡回演出的其中一站。
   
  香港经济贸易办事处首席代表翁佩雯于音乐会前的酒会致辞时说,香港和韩国一直保持紧密联系,除商务和贸易外,亦包括文化交流。
   
  她说:「今晚的音乐会是亚青乐团年度世界巡回演出的其中一站,负责演出的是约一百名来自亚洲各地的年轻乐手,其中十名来自韩国。乐团九年前,即二○一○年,曾到访韩国。我期待香港和韩国日后在文化和艺术能有更多合作和交流。」
   
  亚青乐团以香港为基地,每年吸引亚洲各地的年轻乐手来港,并带他们到世界各地演出和进行文化交流。
   
  这次演出获得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支持。
 
2019年8月23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21时3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亚洲青年管弦乐团今日(八月二十三日)在韩国首尔世宗文化会馆演出。
香港经济贸易办事处首席代表翁佩雯(中)与亚洲青年管弦乐团艺术总监及指挥庞信(左二)和其他嘉宾今日(八月二十三日)于乐团在韩国首尔世宗文化会馆举行的音乐会前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