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内地大学升学资助计划九月二日截止申请
******************
  教育局今日(八月十九日)提醒有意申请二○一九╱二○学年「内地大学升学资助计划」(资助计划)下资助并于二○一九╱二○学年首年入读指定内地院校的学生,须于九月二日或之前将填妥的申请书及相关文件,以邮寄方式递交予教育局。
   
  合资格学生可申领资助计划下的「经入息审查资助」或「免入息审查资助」。资助计划下的资助款项会按年发放,资助年期为有关学生于指定内地院校就讀学士学位课程的正常修业期。符合资格的申请人只可在同一学年内,接受「经入息审查资助」或「免入息审查资助」二者其一。
   
  在二○一九╱二○学年,资助计划下的「经入息审查资助」的全额资助为港币16,800元,半额资助为港币8,400元;「免入息审查资助」的金额为港币5,600元。指定内地院校共有181所,包括将于二○一九╱二○学年参与「内地部分高校免试招收香港学生计划」的112所院校。计划不设名额上限。
   
  有关资助计划的详情,包括指定的181所内地院校名单、申请表格及指引,请浏览教育局网页(www.edb.gov.hk/musss19)。 教育局将于二○二○年第一季或之前通知个别申请人其申请结果。
 
2019年8月19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