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西九龙招聘会提供超过三千二百个空缺
*****************
  劳工处八月十五及十六日在西九龙中心举行大型招聘会,提供零售、饮食及物业管理等行业的职位空缺。

  为期两日的招聘会共有四十二间机构参加,合共提供超过三千二百个职位空缺。每日分别有二十一间机构于会场设置柜位,进行即场招聘,提供的职位类别相当广泛,包括文员、物流助理、空运服务主任、病房服务员、收派件员、接待员、保安员、司机、仓务员、侍应、厨师、技术员、收银员及包装员等。求职人士如欲进一步了解空缺详情,可浏览劳工处的互动就业服务网站(www.jobs.gov.hk)。

  在是次招聘会中,约百分之八十三为全职空缺,大部分月薪介乎一万元至一万八千元。约百分之九十七的职位空缺学历要求为中六或以下,约百分之七十三的职位空缺无需相关工作经验,当中不少适合应届中学毕业生或青年人申请。

  求职人士可即场递交申请,有机会即场接受面试,亦可在劳工处的会场柜位查询该处提供的就业服务。

  招聘会于上午十一时至下午五时三十分在深水埗钦州街37K号西九龙中心1楼大堂(近港铁深水埗站C1出口)举行,费用全免。
 
2019年8月13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