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世界文化艺术节」带来崭新北欧艺术体验 七折早鸟优惠至九月四日(附图)
***********************************
  「世界文化艺术节」十月十八日至十一月十七日举行,呈献芬兰、挪威、丹麦、瑞典、冰岛北欧五国艺术瑰宝。由今日(八月五日)至九月四日订购舞台节目正价门票,可享七折早鸟优惠。

  「世界文化艺术节」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节目涵盖音乐、舞蹈、戏剧、文学、马戏等范畴,展示传统与现代的元素,透视人性及社会关注议题。
 
  瑞典电影大师英玛褒曼着名作品《秋天奏鸣曲》,由芬兰着名作曲家施巴斯坦‧费格伦特改编为两幕歌剧,为艺术节揭开序幕。高亢激情的演出,赤祼展示钢琴师母亲和女儿之间的爱恨;挪威舞蹈《易卜生〈群鬼〉》,亦从家庭出发,以颠覆常态的芭蕾舞姿,借古喻今,呈现人性的不同面向;冰岛现代舞蹈《黯黑祭典》以Sigur Rós的原创音乐及舞者的肢体流动,直捣人心的黑色禁区;芬兰两位前卫舞人及乐人泰罗‧沙里宁及齐摩‧波宏那以音乐、舞蹈、视效带来《极光双男》;芬兰听障饶舌歌手Signmark以响亮歌声唱诉平等共融。
 
  瑞典当代马戏团Cirkus Cirkör《界限》拉阔身体和飞越围墙,审视全球的难民危机;丹麦多媒体剧场《人造新北极》以诗化的磅礡影像,探讨人类对生态系统的破坏;着名剧场导演尤金尼欧‧巴尔巴带领享誉国际剧坛的丹麦欧丁剧场演绎《慢性人生》,探问人类于二○三一年的未来世界。
 
  芬兰《极地漂流记》呈现极北原住民的人文面貌;《古乐新芬》以千年乐器芬兰琴出发,注入时代节奏,展示传统音乐的保育与创新;《Nordic & Hong Kong Band Sound Gala》汇聚北欧女声乐队及本地独立音乐单位,进行两地乐队组合大比拼。
 
  艺术节另设Nordic Café系列节目,将文化中心剧场变身成为北欧咖啡店,让观众轻松欣赏古典音乐、读剧和即兴剧场,同时吃点小食、喝杯饮品。
 
  「世界文化艺术节」早鸟优惠门票今日至九月四日在城市售票网(www.urbtix.hk)发售,信用卡电话购票请电2111 5999。
 
  如欲查询节目详情,请电2370 1044或浏览网址www.worldfestival.gov.hk
 
2019年8月5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7时1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世界文化艺术节」十月十八日至十一月十七日举行,呈献芬兰、挪威、丹麦、瑞典、冰岛北欧五国艺术瑰宝。为艺术节揭开序幕的是由电影大师英玛褒曼着名作品《秋天奏鸣曲》改编而成的歌剧。
「世界文化艺术节」十月十八日至十一月十七日举行,呈献芬兰、挪威、丹麦、瑞典、冰岛北欧五国艺术瑰宝。挪威舞蹈《易卜生〈群鬼〉》以颠覆常态的芭蕾舞姿,借古喻今,呈现人性的不同面向。
「世界文化艺术节」十月十八日至十一月十七日举行,呈献芬兰、挪威、丹麦、瑞典、冰岛北欧五国艺术瑰宝。《古乐新芬》以千年乐器芬兰琴出发,注入时代节奏,展示传统音乐的保育与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