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全民运动日2019」深受市民欢迎
*****************
  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举办的「全民运动日2019」昨日(八月四日)顺利举行,超过十八万人次参加在全港指定场地举办的免费康体活动和免费使用康乐设施。
 
  康文署发言人今日(八月五日)表示:「『全民运动日2019』深受市民欢迎,昨日有逾十五万五千人次使用免费开放的康乐设施,当中体育馆主场的使用率超过百分之九十七,公众游泳池的总入场人次超过七万七千。」
 
  昨日亦举办多项免费康体活动,包括武术同乐、健康讲座及运动示范、健体阁、体育同乐、亲子体育活动和伤健共融活动,共有逾二万九千人次参加。
 
  发言人表示,该署会继续致力在社区推广普及体育,宣传恒常运动的益处,并鼓励市民养成每日运动最少三十分钟的良好习惯,活出健康快乐的人生。
 
2019年8月5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7时22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