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运输署提醒市民八月四日在将军澳实施的特别交通及运输安排
***************************
  运输署今日(八月二日)提醒市民,为配合星期日(八月四日)在将军澳举行的公众活动,该区会实施特别交通及运输安排。
     
  有关的特别交通及运输安排主要包括:
 
(I) 道路封闭

  当日中午十二时起,警方会视乎实际情况,或会临时封闭港铁宝林站、坑口站及将军澳站一带道路,驾驶人士请听从现场警务人员有关临时改道的指示。

(II)公共运输服务

  因应交通改道安排,三条巴士路线及两条专线小巴路线需要停驶,以及19条巴士路线及19条专线小巴路线将在将军澳区内作改道。沿途部分巴士及小巴站需于下午一时三十分起取消,实际实施时间会视乎公众活动进行情况而定。巴士公司及专线小巴营办商将会张贴通告,通知乘客有关的特别安排。

(III)单车径封闭

  当日中午十二时起,位于下列地点的单车径将会暂时封闭,直至人群散去:
 
  1. 宝丰路的北面路旁;
  2. 英明苑明达阁旁的行人隧道;
  3. 宝丰路以东一段宝琳北路的西面路旁;
  4. 欣明苑欣菊阁旁的行人隧道;
  5. 景林邨景榕楼旁的行人隧道;
  6. 景林邨景榕楼旁的行人隧道以北一段宝顺路的东面及西面路旁;
  7. 宝宁路的北面路旁;
  8. 厚德邨德康楼旁的行人隧道;
  9. 基督教神召会梁省德小学旁;
  10. 基督教神召会梁省德小学旁的行人隧道;及
  11. 环保大道香港单车馆公园外的北面路旁

  警方会视乎情况可能更改上述交通管制及交通改道和实施的时间,有关地点将会有警务人员在场作出指示。游行期间公共运输服务可能会出现不稳定的情况。乘客须特别留意有关改道、暂停使用及迁移车站的安排。市民应提早计划行程路线,使用替代路线及预留额外的行程时间,并留意传媒广播的最新交通消息。
 
  市民可致电1823查询或浏览运输署网页(www.td.gov.hk),获取有关特别交通及运输安排的详情。
 
2019年8月2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9时51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