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的士服务嘉许计划现接受公开提名
***************
  运输署今日(八月二日)表示,为推广良好的士服务及提升的士行业形象,运输署及的士服务质素委员会把「的士服务嘉许计划」嘉许的对象扩展至的士服务管理团队,藉此表扬提供良好的士服务的司机及服务管理团队。本年度的士服务嘉许计划现已接受公开提名,截止日期为九月三十日。
   
  市民可在运输署设立的专属公众提名网站(www.ctsq.org.hk/nomination/tc/index.php)提名心目中优秀的士司机及服务管理团队。市民亦可填妥提名表格,以邮寄、传真或电邮方式交回运输署,或经香港政府一站通网站网上提交。提名表格可在运输署网页(www.td.gov.hk/tc/transport_in_hong_kong/public_transport/taxi/index.html)下载。
   
  在提名期结束后,市民可在运输署设立的专属公众投票网站,了解候选的士司机的优秀表现及行为,以及投票选出「优秀的士司机」。另一方面,「优秀的士服务管理团队」则由评审委员会评核及选出,评审委员会主要由的士服务质素委员会成员组成。的士服务嘉许计划颁奖典礼将于二○二○年第一季举行。
   
  如有查询,请致电二八二九 五三二六。
 
2019年8月2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5时5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