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政务司司长视察紧急事故监察及支援中心(附图)
**********************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今日(七月三十一日)约下午五时视察保安局启动的紧急事故监察及支援中心(紧急监援中心),了解各政府部门应对热带气旋韦帕的措施及工作。

  张建宗指示各部门当值人员紧守岗位,密切监察市面的情况,并采取即时及可行的措施处理任何紧急事故,尽力保障市民的生命财产。

  他感谢在恶劣天气下工作的公务员同事及其他机构人员,令香港市面可以继续安全及有秩序地运作。

  紧急监援中心在八号烈风或暴风信号生效时启动,专责统筹及监察各部门资源及作出适当行动安排。
 
2019年7月31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9时22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中)今日(七月三十一日)视察保安局的紧急事故监察及支援中心,了解中心就热带气旋韦帕袭港采取的应对措施。图示保安局常任秘书长黎陈芷娟(右二)及当值职员向张建宗讲述中心的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