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有兴趣投考政务主任、二级行政主任、二级助理劳工事务主任、二级助理贸易主任及二级运输主任职位人士请报考综合招聘考试及基本法测试
**************************************************
  政府今日(七月三十一日)公布将于二○一九年九月展开新一轮招聘政务主任、二级行政主任、二级助理劳工事务主任、二级助理贸易主任及二级运输主任的工作。
 
  上述职位的申请者必须具备以下成绩,方符合相关的入职条件:
 
(一)综合招聘考试两张语文试卷(中文运用和英文运用)的二级或同等成绩;及
(二)综合招聘考试能力倾向测试的及格成绩。
 
  此外,基本法测试(学位/专业程度职系)的成绩会用作评核应征者整体表现的其中一个考虑因素。
 
  综合招聘考试及基本法测试会分别在香港、北京及六个海外城市举行,详情载列如下:
 
举行地点 申请时间
(香港时间)
举行时间
 
香港 八月二日至八月十五日下午五时 十月五日及十二日
北京及六个海外城市(即伦敦、三藩市、纽约、多伦多、温哥华及悉尼) 九月二十一日至十月四日下午五时 十二月七日
 
  有关综合招聘考试及基本法测试的详情及相关网上申请系统,将于上述两段申请时间内上载至公务员事务局网页(www.csb.gov.hk/chi/cre.html)。至于二○一九至二○年度政务主任、二级行政主任、二级助理劳工事务主任、二级助理贸易主任及二级运输主任职位的招聘详情,将于九月另作公布。
 
  任何人士于稍后申请有关职位时,不会被自动安排参加综合招聘考试。因此,有意在二○一九至二○年度招聘中申请有关职位的人士,如尚未具备所需的综合招聘考试成绩(或同等成绩),或有意应考基本法测试,则必须在上述申请时间内报考综合招聘考试及/或基本法测试。所有综合招聘考试及/或基本法测试的申请人只能选择在香港,或者上述香港以外的其中一个城市(即北京及六个海外城市),应考有关考试/测试。
 
2019年7月31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2时59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