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政府收到公务员薪俸及服务条件常务委员会提交兽医实验室技术员及医务化验员职系架构检讨报告书
********************************************
  公务员事务局发言人表示,政府今日(七月二十六日)收到公务员薪俸及服务条件常务委员会(薪常会)第六十一号报告书,内容关于渔农自然护理署(渔护署)兽医实验室技术员及卫生署医务化验员职系的职系架构检讨。

  发言人说:「渔护署兽医实验室技术员职系在招聘及挽留人才方面出现严重困难,因此政府邀请薪常会为该职系以及与其工作性质、职级架构和资历要求相若的卫生署医务化验员职系进行职系架构检讨。政府非常感谢薪常会为这次检讨付出的时间及努力。」

  发言人续说:「政府会详细研究检讨结果及建议,并谘询相关持份者,包括渔护署和卫生署的部门管理层及相关职系职方的意见。」

  发言人补充说:「在收到相关持份者的意见后,政府会就如何跟进报告书提出建议,并呈交行政长官会同行政会议作最后决定。上述两个职系的薪酬及职系架构如有任何变更,政府会寻求立法会财务委员会批准。」

  薪常会就非首长级公务员(司法人员及纪律人员不包括在内)的薪酬、服务条件及薪俸结构的原则和措施向政府提供意见及建议。
 
2019年7月26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7时22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