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的女性及男性—主要统计数字(2019年版)》现已出版
******************************
  政府统计处今日(七月二十六日)出版《香港的女性及男性—主要统计数字(2019年版)》。

  政府统计处编制该刊物的目的,是为有兴趣探讨香港女性和男性的情况以及性别平等课题的人士,提供方便参考的资料。该刊物汇集来源广泛的资料,展示按性别划分的统计数字和指标,藉以描述女性和男性在主要经济和社会范畴中的情况。表1载列了该刊物所载按性别划分的主要统计数字。

  用户可以在政府统计处网站(www.censtatd.gov.hk/hkstat/sub/sp180_tc.jsp?productCode=B1130303)免费下载该刊物。

  有关该刊物内容的查询,请联络政府统计处社会统计科(电话:2887 0592或电邮:thematic@censtatd.gov.hk)。
 
2019年7月26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6时00分
即日新闻  

附件

附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