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医院管理局公布高层管理人员任命(附图)
*******************
下稿代医院管理局发出︰

  医院管理局(医管局)发言人今日(七月二十五日)宣布委任以下高层管理人员︰
 
  庄义雄医生获委任为博爱医院及天水围医院行政总监,于二○一九年八月二十三日履新,接替于八月一日调任医管局联网服务总监的杨谛冈医生。
 
  庄医生是一名眼科医生,现时是香港佛教医院、东华三院黄大仙医院及圣母医院行政总监,领导翻新香港佛教医院和重建圣母医院的计划,以及重整和理顺三间医院的管理架构。另外,庄医生亦透过加强与社区持份者协作,并配合持续投放资源到三间医院,重组黄大仙区的医疗服务。
 
  庄医生是拥有丰富医院管理经验的资深行政人员,曾于不同联网服务。庄医生并负责统筹理顺联网的划界,将东华三院黄大仙医院、圣母医院及广华医院从九龙西联网纳入九龙中联网的服务范围。
 
  医管局主席梁智仁教授及行政总裁梁栢贤医生祝贺庄医生获委任新职,并祝愿他在新岗位事事顺利。
 
2019年7月25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6时2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医院管理局(医管局)今日(七月二十五日)宣布委任庄义雄医生为博爱医院及天水围医院行政总监,于二○一九年八月二十三日履新,接替于八月一日调任医管局联网服务总监的杨谛冈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