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政府新闻处参与「香港书展2019」(附图)
**********************
  政府新闻处(新闻处)今年以「自然喜阅」为主题,参与今日(七月十七日)至七月二十三日举行的香港书展。
   
  新闻处展览摊位有超过70项政府出版刊物供选购,大部分以七五折或更低优惠价发售。部分出版刊物以特别优惠价发售,由四折至最低一五折,包括《香港点滴》系列及《香港寺观园林景观》。

  香港天文台与渔农自然护理署本年初联合出版的《气候变化与香港生物多样性》亦在书展发售,此书以精美图片及浅白文字讲述气候变化及其对生物多样性的影响,希望能提高公众对气候变化议题的认识,并促进以实际行动减缓气候变化和保育生物多样性。
   
  顾客可用现金或八达通付款,并可获赠精美纪念品一份。

  为保护环境,摊位并不提供购物胶袋。顾客请自备购物袋。

  ​新闻处的展览摊位设于湾仔香港会议展览中心1A馆,编号为D38。
 
2019年7月17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9时18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政府新闻处今年以「自然喜阅」为主题,参与今日(七月十七日)至七月二十三日举行的香港书展。图示赠予顾客的纪念品A5文件夹。
政府新闻处今年以「自然喜阅」为主题,参与今日(七月十七日)至七月二十三日举行的香港书展。图示赠予顾客的纪念品A5文件夹。
政府新闻处(新闻处)以「自然喜阅」为主题,参与今日(七月十七日)至七月二十三日举行的香港书展。图示市民在新闻处摊位阅览图文并茂的书目。
政府新闻处(新闻处)以「自然喜阅」为主题,参与今日(七月十七日)至七月二十三日举行的香港书展。新闻处展览摊位超过70项政府出版物供选购,大部分以七五折或更低优惠价发售。
政府新闻处(新闻处)以「自然喜阅」为主题,参与今日(七月十七日)至七月二十三日举行的香港书展。图示设于湾仔香港会议展览中心1A馆D38号的新闻处展览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