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高层官员任命(附图
**********
  政府今日(七月十六日)宣布现任政府统计处副处长陈萃如将于二○一九年七月二十六日出任政府统计处处长,接替将展开退休前休假的邓伟江。
 
  对于陈萃如的任命,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说:「陈萃如在统计工作方面拥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和经验,并具备优秀的领导和管理才能。我深信她定能带领政府统计处面对未来的挑战。」
 
  对于即将退休的邓伟江,罗智光说:「邓伟江在出任政府统计处处长以来,表现专业,一直对工作热诚投入,积极提升部门的效率及服务水平。我衷心祝愿邓先生退休生活充实和愉快。」
 
  以下为两位官员的个人简历:
 
邓伟江
———
 
  邓伟江于一九八一年九月加入政府任职统计师。他于一九九○年十二月晋升为高级统计师,二○○七年三月晋升为政府统计处助理处长,于二○一二年三月晋升为政府统计处副处长,并于二○一四年五月起出任政府统计处处长。

陈萃如
———
 
  陈萃如于一九八六年一月加入政府任职统计师。她于一九九七年六月晋升为高级统计师,于二○一四年十一月晋升为政府统计处助理处长,并于二○一六年十一月起出任政府统计处副处长。
 
 
2019年7月16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6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现任政府统计处副处长陈萃如将于二○一九年七月二十六日出任政府统计处处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