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到访水务署(附图)
*****************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今日(七月十六日)到访水务署龙翔道机电工场,实地了解前线同事的工作情况,并与管理层和各职系同事见面,就他们关心的事宜交换意见。
 
  在公务员事务局常任秘书长周达明陪同下,罗智光与水务署署长黄仲良和首长级人员会面,听取他们简介部门在维持稳定供水,以及提升食水安全和供水安全等工作上的最新情况和面对的挑战。
 
  罗智光其后前往水表测试实验所,听取同事简介实验所提供已获认证的水表准确程度测试服务,包括在客户现场见证下为他们测试水表。他亦参观遥测与监控及资料收集系统办公室和工场,了解该系统如何遥距监控不同水务设施,确保它们正常运作。
 
  罗智光接着在电机工场了解同事为抽水站及滤水厂的电机设备进行的保养及维修工作。他亦在物料测试所观看水喉产品的测试示范。物料测试所于去年四月设立,以加强监察已获部门「一般认可」在水管工程中使用的水喉产品的品质。
 
  在行程结束前,罗智光与部门各职系的员工代表茶敍,就他们关注的事宜交换意见。他赞赏同事努力不懈,并勉励他们继续竭力为市民提供优质的供水服务。
 
 
2019年7月16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6时58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左四)今日(七月十六日)在公务员事务局常任秘书长周达明(左五)陪同下,到访水务署龙翔道机电工场,与水务署署长黄仲良(左三)及首长级人员会面,了解部门工作的最新情况。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今日(七月十六日)到访水务署龙翔道机电工场。图示罗智光(左二)参观水表测试实验所,听取同事简介实验所提供已获认证的水表准确程度测试服务。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今日(七月十六日)到访水务署龙翔道机电工场。图示罗智光(右二)在物料测试所观看水喉产品测试示范。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今日(七月十六日)到访水务署龙翔道机电工场。图示罗智光(左二)与部门各职系的员工代表茶敍,就他们关注的事宜交换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