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驻三藩市经贸办举办香港电影节酒会(附图)
********************
  两位香港新晋导演李骏硕和李卓斌,以及《G杀》演员陈汉娜和李任燊七月十二日(三藩市时间)在美国三藩市出席第九届香港电影节揭幕酒会。他们的作品于香港电影节上映。

  本年度香港电影节由三藩市电影协会和香港驻三藩市经济贸易办事处(驻三藩市经贸办)合办,七月十二至十四日(三藩市时间)在New People Cinema及Roxie Theater上映共七部香港电影作品。

  本届电影节涵盖不同类型的电影作品。三藩市电影协会高级节目策划Rod Armstrong表示本年度的作品有轻松惹笑关于母乳的喜剧,亦有关于跨性别题材的《翠丝》以及探讨性的《非分熟女》。本届电影节的作品题材崭新,充分发挥香港电影敢于冒险和前卫的精神。

  驻三藩市经贸办处长蒋志豪在揭幕酒会致辞,他感谢三藩市电影协会一直以来对香港影坛新秀的支持,并欢迎两位香港新晋导演李骏硕和李卓斌及演员陈汉娜和李任燊莅临揭幕酒会。

  电影节由李骏硕首次执导的作品《翠丝》揭开序幕。李卓斌执导的《G杀》是第三届「首部剧情电影计划」的优胜作品,其制作获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香港特区政府)设立的电影发展基金资助。

  蒋志豪说:「『首部剧情电影计划』是香港特区政府推动电影业发展的其中一个项目,旨在物色及培育电影人才,并为新晋导演及他们的首部剧情电影制作提供资助。」

  驻三藩市经贸办一直致力在美国西岸不同的电影节推广香港电影及电影新秀,支持香港创意产业的发展。香港电影节是专为推广香港电影而设,今届电影节的作品除《翠丝》和《G杀》外,亦有《女皇撞到正》、《恭喜八婆》、《逆流大叔》、《非分熟女》和《一级指控》。
 
2019年7月16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2时27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驻三藩市经济贸易办事处处长蒋志豪七月十二日(三藩市时间)在三藩市举行的第九届香港电影节揭幕酒会上致辞。
香港驻三藩市经济贸易办事处处长蒋志豪(右三)、三藩市电影协会暂代联合执行长David Winton(右二)、香港导演李骏硕(右一)和李卓斌(左三),以及《G杀》演员陈汉娜(左一)和李任燊(左二)七月十二日(三藩市时间)在三藩市出席第九届香港电影节揭幕酒会。
香港导演李骏硕(左)七月十二日(三藩市时间)在三藩市出席第九届香港电影节及其作品《翠丝》的播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