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元朗区议会补选投票率(截至上午十一时三十分)(附图)
**************************
  截至今日(七月十四日)上午十一时三十分,元朗区议会新田选区内9 208名已登记选民中,共有507人已于该选区补选投票,投票率为5.51%。(投票人数只供临时参考之用。)

  设于新界元朗新田惇裕学校及新界元朗新田新围村1号圣加百利幼稚园的投票站会开放至晚上十时三十分。

  被执法机关(惩教署除外)还押或拘留的新田选区选民,如欲在是次补选投票,会获安排到设于新界元朗青山道246号元朗警署的专用投票站投票。投票时间为上午七时三十分至晚上十时三十分。

  遭惩教署囚禁或还押的新田选区选民,则可于五个设于他们所处的惩教院所内的专用投票站投票。基于保安理由,投票时间为上午九时至下午四时。 

  另外,因元朗区议会十八乡西选区的候选人已自动当选,所以十八乡西选区的选民今日无需投票。
 
2019年7月14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12时33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选举管理委员会主席冯骅法官(左三)、委员陆贻信资深大律师(左一)及张妙清教授(左二)今日(七月十四日)早上巡视位于惇裕学校的投票站,了解元朗区议会新田选区补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