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劳工处七月十七日举办「电子教.学支援计划」中央招聘日
**************************
  劳工处「展翅青见计划」七月十七日举办「电子教‧学支援计划」中央招聘日。
 
   「电子教.学支援计划」为有意投身资讯科技、教育及多媒体创意行业的青年人提供职前及在职培训机会,装备日后所需的工作技能及经验。劳工处已于六月举办了两场中央招聘日,让参加计划的学校为到场的青年人安排即场面试。获聘为电子教学支援员的青年人会于七月至八月期间接受100小时的免费职前培训,然后于新学年接受为期12个月的有薪在职培训。
 
   有见不少应届毕业生会于中学文凭试成绩公布后寻找工作,「展翅青见计划」将再举办一场「电子教.学支援计划」中央招聘日,详情如下:
 
 日期:七月十七日(星期三)
 
 时间:上午十时至下午一时及下午二时至五时
    (两节出席的学校不相同)
 
 地点:九龙窝打老道80号香港培正小学钱涵洲纪念楼 9 楼
    (港铁旺角东站B出口或油麻地站A2出口步行约10分钟)
 
   如欲进一步了解是次中央招聘日的详情,可浏览「电子教.学支援计划」专题网页www.yes.labour.gov.hk/Employers/EmpJOBelss/Index或致电热线2382 1310。
 
2019年7月14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