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运输署提醒市民日在上水区实施的特别交通及运输安排
*************************
  运输署今日(七月十二日)提醒市民,为配合明日(七月十三日)在上水举行的公众游行,上水区会实施特别交通及运输安排。
 
  有关的特别交通及运输安排主要包括:
 
一、临时交通安排
 
  视乎游行的情况,警方可能会临时封闭上水石湖墟一带道路,驾驶人士请听从现场警务人员有关临时改道的指示。
 
二、公共运输服务
 
  明日下午二时至下午十时,共有21条巴士路线及12条专线小巴路线将在上水区内作临时改道,另外有两条巴士路线将会临时停驶(实际实施时间会视乎游行进行情况或有所调整)。巴士公司及专线小巴营办商将会张贴通告,通知乘客有关的特别安排。
 
三、临时封闭咪表泊车位
 
  明日上午十一时至下午八时,包括符兴街、巡抚街、新祥街、新丰路、新康街及新成路所有咪表泊车位将会临时封闭。
 
  警方会视乎情况,更改上述交通管制及交通改道和实施的时间,有关地点会有警务人员在场作出指示。游行期间公共运输服务可能会出现不稳定的情况。乘客须特别留意有关改道、暂停使用及迁移车站的安排。市民应提早计划行程路线,使用替代路线及预留额外的行程时间以免延误,并请留意传媒广播的交通消息。
 
  市民可致电1823查询或浏览运输署网页(www.td.gov.hk),获取有关特别交通及运输安排的详情。
 
 
2019年7月12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9时01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