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政府委任离职公务员就业申请谘询委员会主席和委员
***********************
  政府今日(七月十二日)宣布,行政长官再度委任罗荣生出任离职公务员就业申请谘询委员会的主席,任期由二○一九年九月一日至二○二一年八月三十一日,为期两年。
 
  行政长官委任郑恩基和阮苏少湄为该谘询委员会的委员,任期由二○一九年七月十四日至二○二一年七月十三日,为期两年。
 
  行政长官亦再度委任蔡克刚出任该谘询委员会的委员,任期由二○一九年七月十四日至二○二一年七月十三日,为期两年,并再度委任陈家乐和伍谢淑莹出任委员,任期由二○一九年九月一日至二○二一年八月三十一日,为期两年。
 
  政府对将退任的委员莫家麟和吴丽莎过去在委员会内作出宝贵的贡献深表谢意。
 
  谘询委员会就离职公务员从事外间工作的事宜,向政府提供意见。委员会的其他现任委员包括何安诚、黄仕进教授和黄远辉。谘询委员会由公务及司法人员薪俸及服务条件谘询委员会联合秘书处提供支援。
 
2019年7月12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6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