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英国壁虎剧团演出形体剧场
************
  英国壁虎剧团将在九月带来形体与视觉兼备的作品《情式实验室》,是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的「形 x 无限」系列多项舞蹈和跨媒体艺术精彩节目之一。

  《情式实验室》是展现精彩视觉效果并以情感主导的表演;人们身处在一个繁忙都市,为达目标和符合别人的期望不断力争上游,在濒临崩溃的边缘挣扎……演出让观众思考「关怀」和「被关怀」的意义。

  壁虎剧团成立于二○○一年,是英国当今独当一面的形体剧场,透过合作、试验及戏剧的方式进行创作;二○一五年曾来港演出《失‧魂》备受赞誉。

  壁虎剧团《情式实验室》将于九月六日及七日(星期五及六)晚上八时;九月八日(星期日)下午三时,在香港大会堂剧院公演,门票分二百四十元及三百二十元,现于城市售票网(www.urbtix.hk)发售。信用卡电话购票请致电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查询节目详情或有关「形 x 无限」系列节目和各种购票优惠详情,请电二二六八 七三二三或浏览网页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lti_arts/programs_799.html

  「亲密解码」演前讲座于八月二十五日(星期日)下午三时,在香港诚品铜锣湾店举行,由国际演艺评论家协会(香港分会)总经理陈国慧主持,主讲嘉宾包括舞蹈和剧场评论人陈玮鑫及舞蹈和文化评论人兼编剧俞若玫。讲座免费入场,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2019年7月9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5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