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驻柏林经贸办参与瑞士最大型节庆活动(附图)
*********************
  香港驻柏林经济贸易办事处(驻柏林经贸办)赞助七月五日至七日(苏黎世时间)举行的第八届苏黎世龙舟赛。龙舟赛于一连三日的苏黎世艺术节期间举行,艺术节为三年一度,是苏黎世最大型的节庆活动。驻柏林经贸办处长李志鹏于七月七日(苏黎世时间)的颁奖典礼上颁奖予胜出队伍。驻柏林经贸办亦于赛事期间设立摊位,向当地旅客和选手推广香港。

  赛龙舟源于二千多年前的中国,现已成为香港以至国际受欢迎的体育项目。香港每年举办多项龙舟赛,其中以「香港龙舟嘉年华」最为瞩目。每年夏季,世界顶尖的龙舟健儿会齐集香港维多利亚港参加为期数天的「香港龙舟嘉年华」。除了刺激的赛事,健儿和观众更可参与现场娱乐节目,感受热烈的气氛,当然还少不了欣赏鲜艳夺目的龙舟。
 
  「香港龙舟嘉年华」是到访香港不容错过的节目。除此之外,香港作为亚洲国际都会,经常举行不同的国际盛事,同时为国际主要金融中心和商业枢纽。李志鹏在苏黎世龙舟赛期间表示,香港凭借其东、西、新、旧的独特融合,成为亚洲热门旅游地点之一。香港每年举办各项世界级的艺术、文化和体育活动,亦同时主持不少全世界最大型的商贸展览。
 
  作为亚洲国际都会的香港,还有一系列其他独特体验,有待游客亲身探索。
 
关于驻柏林经贸办
 
  驻柏林经贸办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在瑞士以及奥地利、捷克共和国、德国、匈牙利、波兰、斯洛伐克共和国和斯洛文尼亚在商业关系和其他经贸事务上的官方代表机构。
 
2019年7月9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5时2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驻柏林经济贸易办事处处长李志鹏七月七日(苏黎世时间)于苏黎世艺术节期间颁奖予龙舟赛胜出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