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招标承投政府物业租用权(三)
**************
  政府产业署现就位于大屿山港珠澳大桥香港口岸顺晖路33号旅检大楼(i)一楼第521、531、533及534号铺位;(ii)地下第317、328及330号铺位的政府物业的租用权招标。租期分别为五年。

  该处所只用作餐厅,以供应膳食、小食、饮品(不包括售卖含酒精饮品)及其他食物商品,以及业主可能以书面批准的其他辅助用途。

  招标公告今日(七月五日)上载政府产业署网站www.gpa.gov.hk。投标文件可于办公时间(星期一至五上午八时三十分至下午五时四十五分)在湾仔告士打道五号税务大楼三十一楼政府产业署索取,亦可从政府产业署网站下载。

  有兴趣到有关物业实地视察的投标者须于今年七月十一日或之前致电2594 7697与政府产业署预约。

  投标者必须于今年七月三十日中午十二时前把投标书放入北角渣华道333号北角政府合署地下的政府物流服务署投标箱内。逾期的投标概不受理。
 
 
2019年7月5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2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