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土地注册处发表二○一九年上半年度统计数字
********************
  土地注册处今日(七月四日)发表一九年上半年度统计数字。

土地注册
————

* 二○一九年上半年度送交土地注册处注册的所有种类楼宇买卖合约共43,491份(较去年下半年度上升34.6%,与去年同期比较则下跌7.2%)。

* 二○一九年上半年度的楼宇买卖合约总值3,975.0亿元(较去年下半年度上升17.7%,与去年同期比较则下跌1.5%)。

* 二○一九年上半年度的楼宇转让契约共44,625份(较去年下半年度下跌15.0%,与去年同期比较亦下跌15.5%)。

* 二○一九年上半年度的楼宇转让契约总值3,666.5亿元(较去年下半年度下跌11.5%,与去年同期比较亦下跌10.6%)。

土地查册
———— 
                                                                                       
* 二○一九年上半年度市民查册的次数共2,576,255次(较去年半年度下跌0.3%,与去年同期比较亦下跌3.9%)。
 
2019年7月4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5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