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Robinson R44 II型直升机意外初步报告发表
***************************
  民航意外调查机构今日(七月三日)就二○一九年五月十九日一架Robinson R44 II型直升机(登记标志B-KTK)在大埔林锦公路上空解体的意外,发表安全调查初步报告第4/2019号。

  民航意外调查机构发言人表示,初步报告所载各项有关该宗意外的内容,均依据初步报告发出前所收集到的资料而拟定,因此必须被视为初步的资讯。

  发言人说:「民航意外调查机构现正继续搜集及研究有关该宗意外的资料,以确定意外发生时的情况及因由。民航意外调查机构须进行更深入的调查和分析才可作出结论。」

  安全调查初步报告第4/2019号的内容全文可于民航意外调查机构网页(www.thb.gov.hk/aaia/tc/investigation_reports/index.htm)下载。
 
2019年7月3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6时1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