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二○一九年选民登记七月二日截止
***************
  选举事务处今日(六月二十八日)呼吁合资格而尚未登记为选民的人士,须在法定限期七月二日或之前递交新登记申请,使其登记资料可被纳入今年九月发表的正式选民登记册,并可以于十一月举行的区议会一般选举中投票。

  公众可使用不同方法递交选民登记申请表格,包括传真至2891 1180、电邮至form@reo.gov.hk,或于办公时间内亲身递交到选举事务处位于香港湾仔港湾道25号海港中心10楼或九龙九龙湾展贸径1号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13楼的办事处。

  选举事务处发言人说:「巿民请勿以同一邮件附载大量选民登记申请表格,并一次过传送至选举事务处电邮帐户,因为相关电邮有机会因档案过大而无法传送。」

  近日选举事务处收到大量选民登记申请电邮,曾因流量大幅增加,短暂影响运作。选举事务处会密切监察情况,加紧处理选民登记申请电邮。

  公众经电邮发送选民登记申请表格后,请留意邮箱是否收到由本处电邮伺服器自动发出的确认通知(见附件),如未有收到确认通知,请重新发送电邮或以上述其他方式送交申请表格。只要有关表格于法定限期前(即七月二日或之前)成功送达选举事务处办事处或伺服器,选举事务处便会处理有关申请。

  选民登记申请表格可于选举事务处、各区民政事务处及公共屋邨办事处索取,亦可于选民登记网站(www.voterregistration.gov.hk)下载。

  巿民如有疑问,可致电选举事务处热线2891 1001查询。
 
2019年6月28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20时16分
即日新闻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