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立法会议员与离岛和湾仔区议会议员举行会议(附图)
************************
下稿代立法会秘书处发出:

  立法会议员今日(六月二十八日)分别与离岛区议会议员和湾仔区议会议员在立法会综合大楼举行会议,讨论彼此关注的事项和交换意见。
 
  在与离岛区议会举行的会议,立法会议员与区议会议员讨论改善南大屿山的交通配套;如何加强评估及处理离岛区的危险树木;为长‍贵‍邨及西湾偏远地区提供交通配套设施;大屿山牛只滋扰问题;坪洲升‍中校网;以及「明日大屿愿景」对离岛的影响。是次会议由周浩鼎担任召集人,出席的议员包括李慧琼、姚思荣、马逢国、梁志祥、麦‍美‍娟‍、卢伟国、刘国勋和郑松泰。
 
  至于在与湾仔区议会举行的会议,立法会议员与区议会议员讨论处理露宿者问题;立法规管光污染;检讨招牌监管制度及对违例僭建招牌采取的执法行动;加路连山道用地规划;以及检讨规划申请的谘询程序及方法。是次会议由张国钧担任召集人,出席的议员包括黄定光、李慧琼、谢伟俊、郭伟强、潘兆平、卢伟‍国、刘‍国‍勋‍、邝俊宇和区诺轩。
 
2019年6月28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9时08分
即日新闻  

图片

立法会议员与离岛区议会议员今日(六月二十八日)在立法会综合大楼举行会议,双方在会议后合照。
立法会议员与离岛区议会议员今日(六月二十八日)讨论改善南大屿山的交通配套。
立法会议员与离岛区议会议员今日(六月二十八日)就「明日大屿愿景」对离岛的影响交换意见。
立法会议员与湾仔区议会议员今日(六月二十八日)在立法会综合大楼举行会议,双方在会议后合照。
立法会议员与湾仔区议会议员今日(六月二十八日)讨论加路连山道的用地规划。
立法会议员与湾仔区议会议员今日(六月二十八日)就检讨招牌监管制度及对违例僭建招牌采取的执法行动交换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