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启德发展计划--前北面停机坪第5B期的基础设施工程招标
***************************
  土木工程拓展署今日(六月二十八日)为启德发展计划--前北面停机坪第5B期的基础设施工程合约招标。

  工程主要包括:
* 建造一段连接世运道,双线双程分隔的D1路; 
* 建造双线不分隔的L9路和L16路,和一条单线的S14连接路;
* 建造一条横过太子道东的行人隧道; 
* 建造一条横跨启德河的高架行人道;
* 翻新两条现有行人隧道,和改建及翻新一条现有行人隧道;及
* 建造相关的行人路、街道照明、排水系统、排污系统、水管、环境美化、机电和附属工程。

  工程预计于今年第四季展开,约需时五十九个月完成。

  有关工程招标今日刊登宪报,截标时间为二○一九年八月二十三日中午十二时。

  土木工程拓展署已委托艾奕康有限公司负责工程的设计和监督。有意投标者可向该公司索取投标表格和进一步资料,地址为沙田乡事会路138号新城市中央广场第二座八楼。

  招标公告详情载于土木工程拓展署网页(www.cedd.gov.hk/tc/tender/contract/tender/index.html)。如有查询,请于办公时间内致电3922 9000与艾奕康有限公司联络。
 
2019年6月28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5时3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