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驻武汉办举行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二周年酒会(附图)
**************************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武汉经济贸易办事处(驻武汉办)今日 (六月二十七日)在湖北省武汉市举行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二周年酒会。约二百名来自湖北省和武汉市等不同政府部门、相关机构、各国驻武汉领事馆和机构、商会、企业代表、在武汉的港人和升学的香港学生,以及来自湖南、河南、江西、山西省的代表出席酒会。驻武汉办主任冯浩贤与湖北省副省长赵海山一同为酒会主礼。
 
  冯浩贤在酒会致辞时表示,香港回归二十二年来,随着国家稳步发展,香港与祖国的互动变得多元化。香港积极参与国家改革开放的过程,肩负重任,充分发挥「一国」之利、「两制」之便的优势。香港透过参与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进一步推动香港和国家的经济发展。他亦表示今年适逢驻武汉办成立五周年,在未来的日子,驻武汉办会继续发挥香港人勇往直前的精神,透过参加和主办不同类型的活动,努力做好工作。
 
  会场亦设《基本法》及「人才入境计划」主题展览,以增进各界人士对《基本法》的了解,以及特区政府在吸纳人才方面的工作。
 
 
2019年6月27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21时3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武汉经济贸易办事处(驻武汉办)今日(六月二十七日)在湖北省武汉市举行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二周年酒会。图示驻武汉办主任冯浩贤(右六)在酒会上与湖北省副省长赵海山(左六)及其他嘉宾一同祝酒。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武汉经济贸易办事处今日(六月二十七日)在湖北省武汉市举行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二周年酒会。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武汉经济贸易办事处(驻武汉办)今日(六月二十七日)在湖北省武汉市举行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二周年酒会。图示酒会嘉宾参观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