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食物及卫生局局长赴新加坡出席国际护士理事会大会
***********************
  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陈肇始教授今日(六月二十七日)前赴新加坡,出席国际护士理事会大会。
 
  大会主题为「超越医疗、守护健康」,与会者集中讨论健康欠佳的成因和预防,以及公共卫生。大会亦强调护士在医疗创新和新护理模式等议题所扮演的重要及领导角色。
      
  陈肇始教授将会出席今日傍晚举行的大会开幕典礼,并于明日(六月二十八日)下午的讨论环节中介绍控烟、促进健康及预防策略。她亦会在香港护理学院主办的招待会上致辞。
 
  陈肇始教授藉着这个机会与出席大会人士分享香港政府为达到《迈向2025:香港非传染病防控策略及行动计划》(行动计划)订下的目标所作出的努力。
 
  她说:「我们藉着推广健康饮食和运动,以及减低与饮酒和吸烟造成的相关祸害,并强化医疗系统,以期达到行动计划订下的目标,从而减少非传染病所造成的社会负担。」
 
  陈肇始教授于六月二十九日返港。在她离港期间,食物及卫生局副局长徐德义医生将署任食物及卫生局局长。
 
2019年6月27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9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