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发展局局长到访大埔区(附图)
**************
  发展局局长黄伟纶今日(六月二十四日)下午到访大埔区,与当区区议员会面,就地区事务交流意见,并参观「绿汇学苑」活化项目。
   
  黄伟纶在大埔区议会主席黄碧娇和大埔民政事务专员陈巧敏陪同下,首先到访绿汇学苑,了解这幢一级历史建筑活化再用后的营运情况。
   
  学苑的前身为旧大埔警署,是第二期「活化历史建筑伙伴计划」项目之一,由嘉道理农场暨植物园公司活化为绿汇学苑,推广保育和可持续生活方式。学苑于二○一五年八月正式向公众开放。
   
  黄伟纶听取负责人介绍绿汇学苑的日常运作,包括开办不同课程和工作坊以推广实践可持续和低碳生活,如低碳饮食工作坊、手工艺班、夏夜生态行等。黄伟纶亦参观学苑内的社区互助商店,以及一间以食品必须惠及健康、社区及环境为营运原则的餐厅,了解其经营情况。
   
  在结束访问前,黄伟纶与大埔区区议员会面,了解区内的最新发展和需要,并听取区议员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及建议。  
 
2019年6月24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7时54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发展局局长黄伟纶今日(六月二十四日)到访大埔区,其间参观绿汇学苑。图示黄伟纶(右四)在学苑内的餐厅听取嘉道理农场暨植物园公司的代表简介其经营情况。旁为大埔区议会主席黄碧娇(右三)、大埔区议会副主席郑俊平(右五)、发展局副局长廖振新(左一)、文物保育专员任浩晨(右一)和嘉道理农场暨植物园公司执行董事薄安哲(右二)。
发展局局长黄伟纶(左)今日(六月二十四日)到访大埔区,其间到访绿汇学苑,并听取嘉道理农场暨植物园公司永续生活及农业部主管王丽贤(右)介绍学苑的日常运作。
发展局局长黄伟纶今日(六月二十四日)到访大埔区,其间参观绿汇学苑。图示黄伟纶(右)和发展局副局长廖振新(中)听取嘉道理农场暨植物园公司永续生活及农业部主管王丽贤(左)介绍学苑的保育和活化工作。
发展局局长黄伟纶(左二)今日(六月二十四日)到访大埔区,与大埔区议会主席黄碧娇(右二)和当区区议员会面,就地区事务交流意见。发展局副局长廖振新(左一)亦有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