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政府呼吁示威人士以和平理性方式表达意见
*******************
  政府发言人今日(六月二十一日)表示,政府尊重市民游行集会的权利,但今天的示威活动已对多项公共服务构成影响及对交通造成阻塞,为市民带来不便。其中,由于位于军器厂街的警察总部及湾仔警署被包围及道路被阻塞,有数十个999求助未能即时处理;过百条巴士及小巴线暂停或改道;政府总部关闭,湾仔政府大楼、税务大楼及入境事务大楼内的劳工处、税务局、环保署、水务署等政府部门的公共服务都受不同程度的影响。发言人呼吁示威人士表达意见时要和平、理性,并要顾及其他市民的需要。
 
  就今日媒体报道关于立法会议员就修例的言论,政府发言人重申,政府已完全停止《逃犯条例》的修订工作。本届立法会会期明年七月结束,条例草案届时将自动失效,特区政府会接受这事实。
 
 
2019年6月21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9时57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