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因通往「政府总部投标箱」的公众通道受阻塞而延后的截标时间及更改投放地点
***********************************
  中央投标委员会宣布,由于通往位于香港添马添美道2号政府总部东翼地下的「政府总部投标箱」受阻塞,原须于今日(六月二十一日)中午十二时前放入「政府总部投标箱」的投标书,截标时间将会延迟至今日(六月二十一日)下午五时,而且须转放入位于香港北角渣华道333号北角政府合署地下的「政府物流服务署投标箱」内。

  投标人士请预先了解前往「政府物流服务署投标箱」的路线,并预留足够时间,以便在已更改的截标时间前,将投标书放入「政府物流服务署投标箱」内。逾期递交的投标书概不受理。已放入「政府总部投标箱」的投标书则不受影响。

  如有查询,请于今日上午九时至下午六时致电 2810 2497 或 2231 5105。
 
2019年6月21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8时39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