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高层官员任命(附图
**********
  政府今日(六月二十日)宣布,经公开招聘后,委任叶成辉为「一带一路」专员。他将于二○一九年六月二十四日履新。
 
  就叶成辉的任命,公务员事务局局长罗智光说:「叶成辉有丰富的商贸及管理经验,具国际视野,我相信他定能带领『一带一路』办公室,促进与各相关界别的联系,推动香港全面参与『一带一路』的工作。」
 
  以下为叶成辉的个人简历:
 
叶成辉
---
 
  叶成辉曾于香港、北京、广州、三藩市、上海及东京工作,并在多家大型企业担任要职。
 
  叶成辉于一九九一年在国际商业机器(IBM)开展事业,于二○○六年至二○一七年期间担任易安信(EMC)的全球高级副总裁及大中华区总裁,参与制订和规划推广策略,领导团队开拓大中华市场。他于二○一七年至二○一九年初,曾分别担任神州控股及福建实达集团的总裁及董事,带领和推动集团的发展,并建立业务据点。
 
2019年6月20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6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叶成辉将于二○一九年六月二十四日出任「一带一路」专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