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委任市区更新基金董事会
***********
  发展局今日(六月十八日)宣布,韦志成以个人身分获再度委任为市区更新基金董事会成员,任期三年,由二○一九年六月十五日起生效。

  市区更新基金根据《市区重建局条例》第6(2)(s)条,于二○一一年八月十五日以担保有限公司形式注册成立,为市区更新信托基金的信托人和财产授予人。市区更新信托基金获市区重建局(市建局)拨款五亿元作为独立的经费来源,为协助受市建局重建项目影响业主和租客的社区服务队提供运作经费。该基金亦资助由市区更新地区谘询平台建议的规划及相关研究,以及由非政府组织及其他持份者建议的在市区更新范围内进行的文物保育及地区活化项目。根据市区更新基金的组织章程,市区更新基金董事会董事须由发展局局长提名及由市区更新基金作出委任。成立市区更新信托基金是政府于二○一一年二月公布的《市区重建策略》下的主要措施之一。
 
2019年6月18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7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