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政府回应游行
******
  就今日(六月十六日)的游行,政府发言人作出以下回应:
 
  过去两个星期日,十分多市民透过游行表达意见,政府明白市民游行是出于对香港的关心和热爱。
   
  对于市民一直以平和、理性方式表达意见,行政长官清楚听到,并认同这正是香港作为一个文明、自由、开放、多元的社会,一直展现的互相尊重、和而不同的精神。政府重视和珍惜香港这些核心价值。
   
  考虑到社会有强烈不同的意见,政府已停止立法会大会对修订《逃犯条例》的工作,希望藉此可让社会尽快回复平静和避免任何人受到伤害。政府重申并无重启程序的时间表。
   
  行政长官承认由于政府工作上的不足,令香港社会出现很大的矛盾和纷争,令很多市民感到失望和痛心,行政长官为此向市民致歉,并承诺会以最有诚意、最谦卑的态度接受批评,加以改进,为广大市民服务。
 
2019年6月16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20时29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