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惩教署短片「等一家人的咖啡」演员陈豪以咖啡比喻人生(附图)
*****************************
     惩教署今日(六月十六日)推出名为「等一家人的咖啡」短片,内容讲述知名艺人陈豪到访壁屋惩教所今年新开办的训练餐厅Café Rehapuccino,他以冲调咖啡比喻人生,勉励青少年在囚人士要勇于尝试,从失败中学习,并珍惜亲情。
      
     陈豪在片中示范冲调咖啡,并分享冲调咖啡心得。他认为,要冲调一杯香浓可口的咖啡,必须要一丝不苟及不断尝试,失败并不是结果,而是一个经验,正如人生。
      
     他亦分享了作为父亲的感受,寄语青少年在囚人士要好好珍惜家人对自己的爱,才可维系家人关系,同甘共苦渡过难关。
      
     此外,短片亦讲述于Café Rehapuccino举办的「等一家人的咖啡」父亲节活动,当中青少年在囚人士运用所学技巧,亲手为家人送上自己冲调和拉花的咖啡,以报亲恩。
      
     惩教署一直致力协助在囚人士更生,在惩教院所内开办多项市场导向的职业训练,并协助在囚人士考取市场认可的资历,以提升他们的就业能力。
      
     有关影片已上载惩教署YouTube频道(www.youtube.com/watch?v=Lvpl2IGqez4&feature=youtu.be),欢迎观看并分享。
 
2019年6月16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13时02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惩教署今日(六月十六日)推出名为「等一家人的咖啡」短片,内容讲述知名艺人陈豪在壁屋惩教所今年新开办的训练餐厅Café Rehapuccino,当中他以冲调咖啡比喻人生,勉励青少年在囚人士要勇于尝试,从失败中学习,并要珍惜亲情。图示陈豪示范冲调咖啡。
惩教署今日(六月十六日)推出名为「等一家人的咖啡」短片。图示演员陈豪向青少年在囚人士分享冲调咖啡的心得。
惩教署今日(六月十六日)推出名为「等一家人的咖啡」的短片。图示知名艺人陈豪(中)到访壁屋惩教所今年新开办的训练餐厅Café Rehapuccino,出席父亲节活动。
惩教署今日(六月十六日)推出名为「等一家人的咖啡」的短片。图示青少年在囚人士亲手为家人送上自己冲调和拉花的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