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赴日内瓦出席国际劳工大会
********************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罗致光博士明晚(六月十五日)出发前往瑞士日内瓦,出席第108届国际劳工大会。由于二○一九年是国际劳工组织成立100周年,这次大会亦称为百年大会。
 
  罗致光博士将以中华人民共和国代表团成员的身分出席大会。今年大会的议程包括讨论国际劳工组织劳动世界的未来全球委员会题为「为了更加美好的未来而工作」的报告,以及有关终结劳动世界中的暴力和骚扰的国际劳工标准。
 
  在日内瓦期间,除与中华人民共和国代表团的三方代表进行交流外,罗致光博士亦会拜会中华人民共和国常驻联合国日内瓦办事处和瑞士其他国际组织代表团,并与国际劳工组织亚太区域办公室、国际社会保障协会及世界经济论坛系统行动倡议管理委员会的代表会面,就共同关心的议题交换意见。
 
  劳工处及劳工顾问委员会的代表亦正出席国际劳工大会。
 
  罗致光博士将于六月二十日返抵香港。他离港期间,劳工及福利局副局长徐英伟将署任劳工及福利局局长。
 
2019年6月14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7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