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运输署提醒市民留意特别交通及运输安排
******************
  ​运输署发言人今日(六月十二日)表示,因应中区、金钟及湾仔北一带的紧急封路安排,部分公共交通服务包括专营巴士、专线小巴及电车路线等,需要暂停服务、缩短路线或改道。运输署提醒市民,在下班繁忙时间,应留意道路情况及公共运输服务的最新安排,并预留足够时间出行。驾驶者须留意道路情况,保持忍让及小心驾驶。
 
  截至下午四时三十分,下列主要道路已暂时封闭∶

─添华道(来回方向)
─添美道(来回方向)
─龙和道介乎爱丁堡广场及博览道(来回方向)
─夏慤道(来回方向)
─耀星街(来回方向)
─金钟道(来回方向)
─分域码头街(往中环方向)
─中环及湾仔绕道(东西行)湾仔北出口
 
  截至下午四时三十分,共有19条巴士路线须要暂停服务,48条巴士路线须要缩短,以及11条巴士路线须要改道。此外,共有11条专线小巴路线须要改道或缩短路线,而介乎毕打街与庄士敦道的电车服务亦已暂停。港铁服务则维持正常。
   
  运输署提醒市民,在下班繁忙时间,各公共运输服务营办商会因应情况适当调整服务。
   
  运输署紧急事故交通协调中心一直与警方、各公共交通服务营办商和隧道桥梁管理公司保持紧密聯系,在道路受影响时尽快协调及实施相应的交通及公共运输服务安排。
   
  市民请留意电台及电视台广播的最新交通消息,浏览运输署网页(www.td.gov.hk),或透过运输署流动应用程式「香港出行易」取得最新的特别交通及运输安排。
 
2019年6月12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7时18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