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关家杰再度主持爵士乐示范讲座系列
****************
  本地爵士乐结他手关家杰于七月及八月再度主持深受欢迎的「爵士经典--齐齐听‧齐齐Jam」示范讲座。
 
  在一连四场讲座中,关家杰将引领观众进入各个爵士乐大师的世界,认识不同乐手的生平及有趣故事,并细味他们的经典作品。观众更有机会与关家杰及他的乐队以及特别嘉宾进行即兴合奏。各场示范讲座均以粤语主讲并配合现场示范演出,于晚上七时三十分在香港太空馆演讲厅举行,详情如下:
 
七月十七日(星期三)
讲题:「保罗‧钱伯斯」
特别嘉宾: 安ヵ川大树(低音大提琴)
 
七月二十四日(星期三)
讲题:「柏‧麦塔尼」
特别嘉宾: 包以正(结他)
 
七月三十一日(星期三)
讲题:「马克斯‧罗奇」
特别嘉宾: 郭伟杰(踢躂舞)
 
八月七日(星期三)
讲题:「亚玛德‧贾麦尔」
特别嘉宾: 斯蒂芬‧卡尔森(钢琴)
 
  关家杰曾驻纽约学习及发展爵士乐,足迹遍及纽约、德州、东京及台湾,并曾与多位著名爵士乐手合作,包括Dayna Stephens、Fabian Almazan、Paul Bollenback和获格林美奬提名的Gene Aitken等。
 
  「爵士‧乐」系列:「爵士经典--齐齐听‧齐齐Jam」示范讲座第二辑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门票每讲八十元,现于城市售票网(www.urbtix.hk)发售,信用卡电话购票可致电: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查询节目详情及票务优惠,请电:二二六八 七三二一或浏览网页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sic/programs_802.html
 
2019年6月12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