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罗宾汉.侠盗再现》为「国际综艺合家欢」揭开序幕(附图)
****************************
  冰岛西港剧团与着名英国剧作家大卫.法尔携手合作,改编经典罗宾汉故事。糅合杂技、浪漫喜剧元素和现场音乐,《罗宾汉.侠盗再现》七月初在香港文化中心作亚洲首演,为暑期艺术节「国际综艺合家欢」揭开序幕。
 
  节目的舞台设计巧妙,台上的森林机关重重,危机四伏,瞬间又变成守卫森严的皇室城堡;演员于巨型陡斜的舞台上飞天遁地,斗剑搏击场面紧张刺激;加上冰岛女歌手秀卡.素及其乐队活泼跳脱的现场音乐贯穿全剧,极尽视听之娱。此剧于二○一一年在英国皇家莎士比亚剧场首演,大获好评,之后于加拿大及美国巡演,极受欢迎。
 
  西港剧团于二○○一年在冰岛首都雷克雅未克创立,数年间已获奖无数,被誉为冰岛最具创意的剧团和电影公司之一。剧团迅速在国际间声名大噪,英国《卫报》赞誉其为「全球最耀眼的剧团之一」。二○一一年,剧团更荣获堪称全球戏剧界至尊殊荣的「欧洲剧场奖」。
 
  《罗宾汉.侠盗再现》于七月五至七日晚上七时三十分、七月六至七日下午二时三十分,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上演,票价为一百八十元、二百八十元、三百八十元、四百八十元及五百八十元。节目以英语演出,附中文字幕。

  门票现于城市售票网(www.urbtix.hk)发售;信用卡电话购票:2111 5999。查询节目详情或票务优惠,请电2370 1044或浏览网页www.hkiac.gov.hk/2019/tc/opening.html

  「国际综艺合家欢」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于七月五日至八月十八日举行。
 
2019年6月11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2时3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冰岛西港剧团糅合杂技、浪漫喜剧元素和现场音乐,带来《罗宾汉.侠盗再现》,七月初在香港文化中心作亚洲首演,为暑期艺术节「国际综艺合家欢」揭开序幕。
冰岛西港剧团糅合杂技、浪漫喜剧元素和现场音乐,带来《罗宾汉.侠盗再现》,七月初在香港文化中心作亚洲首演,为暑期艺术节「国际综艺合家欢」揭开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