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立法会议员与屯门和北区区议会议员举行会议(附图)
************************
下稿代立法会秘书处发出:

  立法会议员今日(六月四日)分别与屯门区议会议员和北区区议会议员在立法会综合大楼举行会议,讨论关注事项和交换意见。

  在与屯门区议会举行的会议上,立法会议员与区议会议员讨论了重新规划新墟旧区;元朗公路途经顺风围、亦园至圆头山一带的四十万伏特高压电缆塔改以隧道形式输电的建议;要求在屯门第五十四区兴建大型停车场;屯门至赤鱲角连接路、屯门西绕道和西铁南延线的开通日期及相关公共交通安排;以及因应屯门第十六、十七、二十八区等地将建大量房屋,要求跟进皇珠路及屯门公路等挤塞情况的改善建议。是次会议由陆颂雄担任召集人,出席的议员包括姚思荣、陈恒镔、梁志祥、麦美娟、张华峰、潘兆平、卢伟国、何君尧、周浩鼎、刘国勋、刘业强、郑松泰和邝俊宇。

  至于在与北区区议会举行的会议上,立法会议员与区议会议员讨论了要求立法会修订维持市容整洁的条例;要求政府修改法例以简化收回私人土地作推展北区民生工程;建议兴建连接粉岭公路及北区医院的救护车专用通道;要求在北区的新发展区预留土地作社福及重置旧式校舍用途;以及有关北区的规划。是次会议由卢伟国担任召集人,出席的议员包括陈克勤、马逢国、陈志全、张超雄、葛珮帆、林卓廷、周浩鼎、容海恩、刘国勋和范国威。
 
2019年6月4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9时4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立法会议员与屯门区议会议员今日(六月四日)在立法会综合大楼举行会议,双方在会议后合照。
立法会议员与屯门区议会议员今日(六月四日)讨论屯门至赤鱲角连接路、屯门西绕道和西铁南延线的开通日期及相关公共交通安排,以及要求跟进皇珠路及屯门公路等挤塞情况的改善建议。
立法会议员与屯门区议会议员今日(六月四日)就重新规划新墟旧区交换意见。
立法会议员与北区区议会议员今日(六月四日)在立法会综合大楼举行会议,双方在会议后合照。
立法会议员与北区区议会议员今日(六月四日)讨论有关要求政府修改法例以简化收回私人土地作推展北区民生工程的事宜。
立法会议员与北区区议会议员今日(六月四日)就有关兴建连接粉岭公路及北区医院的救护车专用通道的建议交换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