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通讯局批准香港有线电视有限公司股权结构变动
*********************
下稿代通讯事务管理局发出:

  通讯事务管理局(通讯局)经审视香港有线电视有限公司(有线电视)就股权结构变动申请提交的所有相关呈述后,批准有关申请。是次申请是因有线电视母公司,即有线宽频通讯有限公司(有线宽频)向股东发行新股所致。

  有线电视是本地收费电视节目服务持牌机构。根据有线电视提交的资料,有线宽频进行供股的目的,是为该集团筹集资金继续经营业务。有线电视的股权结构于本年六月三日变动后,永升(亚洲)有限公司持有的有线宽频43.22%股份维持不变,而其他人士持有的股份比例则有所变动。

  通讯局信纳有线电视在股权变动完成后,会继续遵守《广播条例》(第562章)及其本地收费电视节目服务牌照的相关规管要求,并会按照牌照条款履行其投资和节目承诺,故批准有关申请。
 
2019年5月31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9时08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