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立法会议员与元朗和九龙城区议会议员举行会议(附图)
*************************
下稿代立法会秘书处发出:

  立法会议员今日(五月三十一日)分别与元朗区议会议员和九龙城区议会议员在立法会综合大楼举行会‍议,讨论彼此关注的事项和交换意见。

  在与元朗区议会举行的会议上,立法会议员与区议会议员讨论在天水围北兴建公营街市和熟食中心,以及多层停车场;将居民巴士(邨巴)纳入政府长者及合资格残疾人士公共交通票价优惠计‍划的进展;要求加快兴建元朗明渠高架行人天桥连接西‍铁‍朗屏站至教育路;以及要求全面更换元朗市污水渠的事宜。这次会议由麦美娟担任召集人,出席的议员包括李慧琼、梁志祥、卢伟国、尹兆坚、朱凯廸、何君尧、周浩鼎、陆颂雄、刘国勋、刘业强、郑松泰和邝俊宇。

  至于在与九龙城区议会举行的会议上,立法会议员与区议会议员讨论不同事项,包括加强防治鼠患工作;处理九龙城区内因旅游业和内地旅行团引起的问题;采取措施令电讯商的光纤上网服务能覆盖旧楼;以及在土瓜湾区兴建智能停车场的事宜。这次会议由黄碧云担任召集人,出席的议员包括黄定光、李慧琼、梁美芬、易志明、姚思荣、马逢国、张华峰、蒋丽芸、卢伟国、陈沛然、刘国勋、谭文豪、郑泳舜和陈凯欣。
 
2019年5月31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8时3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立法会议员与元朗区议会议员今日(五月三十一日)在立法会综合大楼举行会议,双方在会议后合照。
立法会议员与元朗区议会议员今日(五月三十一日)在立法会综合大楼举行会议。图示立法会议员与元朗区议会议员讨论将邨巴纳入政府长者及合资格残疾人士公共交通票价优惠计划的进展。
立法会议员与元朗区议会议员今日(五月三十一日)在立法会综合大楼举行会议。图示立法会议员与元朗区议会议员就要求全面更换元朗市污水渠交换意见。
立法会议员与九龙城区议会议员今日(五月三十一日)在立法会综合大楼举行会议,双方在会议后合照。
立法会议员与九龙城区议会议员今日(五月三十一日)在立法会综合大楼举行会议。图示立法会议员与九龙城区议会议员讨论加强防治鼠患工作。
立法会议员与九龙区议会议员今日(五月三十一日)在立法会综合大楼举行会议。图示立法会议员与九龙城区议会议员就处理九龙城区内因旅游业和内地旅行团引起的问题交换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