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前启德机场跑道北面末端建区域供冷系统海水排水口
************************
  政府拟于前启德机场跑道北面末端建造一个海水排水口,以配合启德发展计划区域供冷系统的运作。受工程影响的前滨及海床范围,已载于今日(五月三十一日)刊宪的政府公告
 
  拟议工程涉及在前启德机场跑道北面末端约3 200平方米的前滨及海床范围内改建现有的海堤,以及进行相关的疏浚工程。工程预计于二○一九年年底展开,于二○二二年完成。  
 
  上述公告连同有关图则已张贴在工程地点附近,市民亦可经下列途径查阅图则:
 
*地政总署测绘处(香港北角渣华道333号北角政府合署23楼)(可于该处订购图则);
 
*九龙城民政事务处九龙城民政谘询中心(九龙红磡庇利街42号九龙城政府合署低层地下);
 
*观塘民政事务处观塘民政谘询中心(九龍观塘观塘道398号嘉域大厦地下);
 
*黄大仙民政事务处黄大仙民政谘询中心(九龙黄大仙龙翔道138号龙翔办公大楼2楼201室);以及
 
*地政总署网页(www.landsd.gov.hk)政府公告栏。
 
  任何人士如认为他拥有在该前滨及海床或其上的权益、权利或地役权,可在上述日期起计两个月内,即于七月三十一日或之前,向地政总署署长交付书面反对通知,地址为香港北角渣华道333号北角政府合署20楼。反对通知书须描述反对人的权益、权利或地役权,以及他声称他会受到影响的方式。
 
2019年5月31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