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康文署流动图书馆二、七、八、及十二暂停服务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发言人今日(五月二十八日)宣布,流动图书馆二、七、八、九及十二会于六月不同时段暂停服务,以便进行例行保养维修工程。

  流动图书馆八于六月四日至十四日暂停服务,受影响的服务站包括秀茂坪晓丽苑及宝达邨、大坑东道大坑东邨、红磡海逸豪园、蓝田丽港城,以及油塘油丽邨。查询有关流动图书馆八的服务详情,可致电二九二六 三○五五。

  流动图书馆二于六月十日至二十二日暂停服务,受影响的服务站包括北区打鼓岭;大埔船湾;观塘翠屏邨;深水埗幸福邨及枫树街;将军澳尚德邨、厚德邨及宝林邨;以及沙田利安邨、穗禾苑、耀安邨、美林邨及富宝花园。查询有关流动图书馆二的服务详情,可致电二六○五 一○七一。

  流动图书馆九于六月十七日至二十九日暂停服务,受影响的服务站包括鸭脷洲海怡半岛、柴湾吉胜街及杏花邨、上环文化广场、香港仔田湾邨、爱秩序湾爱东邨,以及鲤景湾太康街。查询有关流动图书馆九的服务详情,可致电二五○五 四六九○。

  流动图书馆七于六月十九日至二十八日暂停服务,受影响的服务站包括蓝田汇景花园、旺角西海富苑、黄大仙竹园(南)邨及凤德邨,以及九龙湾启业邨。查询有关流动图书馆七的服务详情,可致电二九二六 三○五六。

  流动图书馆十二于六月二十四日至二十九日暂停服务,受影响的服务站包括粉岭昌盛苑;大埔广福邨;荃湾梨木树邨、荃景围游乐场及象山邨;葵涌葵联邨;以及深水埗富昌邨。查询有关流动图书馆十二的服务详情,可致电二四七九 一○五五。

  在暂停服务期间,读者可使用其他公共图书馆借阅或归还图书馆资料,亦可致电二六九八 ○○○二/二八二七 二八三三,或透过www.hkpl.gov.hk续借图书馆资料。
 
2019年5月28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5时00分
即日新闻